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教学动态
我院与缔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项目之临床数据编程集训圆满完成
作者:马荣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8年1月9日至1月14日,我院与缔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项目之临床数据编程集训在数统学院201报告厅圆满完成。

1月9日举行了集训开幕式,缔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谭凌实博士莅临开幕式并讲话,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副院长付应雄出席开幕式。谭博士强调缔脉在统计分析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中国的生物医药行业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学院与缔脉在教学方面共同合作,设计课程,进行教学实施,并由缔脉为学大家供实习实践机会,以及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学院与公司能够实现共赢,以后要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此次临床数据编程集训共6天的时间,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具备生物医药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介绍新药开发临床试验的基本知识,行业标准和国际国内法规要求以及SAS统计语言在临床试验数据分析上的具体应用。通过本次培训课程,让学生及时了解和学习国际先进流程和标准,除了培养学生的生物医药统计的专业知识,同时也能让学生清楚了解自己是否对生物医药行业具有工作兴趣。同学经过培训所获得的都是市场紧缺的知识和技能,将来毕业后能非常方便地进入跨国医药公司和国内先进的生物医药企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