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暖阳”志愿服务队
武汉军运会,为世界喝彩——暖阳志愿服务队前往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婉佳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14:00,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徐家棚一队前往徐家棚阳光家园开展以“武汉军运会,为世界喝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知识介绍为主,让服务对象通过此次活动收获知识、掌握技能。

活动开始前,主讲人通过一段三分二十秒的武汉军运会宣传片以吸引服务对象的注意力,并对军运会中的运动项目做了介绍。接下来,志愿者介绍第7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并对服务对象进行提问,提问时反响热烈,志愿者和服务对象们互动积极性较高。然后,服务对象对卡通军人进行模仿绘画为武汉军运会的活动加油助威。结束后志愿者与服务对象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提高服务对象对于武汉军运会的了解程度,锻炼了服务对象的动手能力。在以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围绕生活进行情景模拟,期望服务对象能更加勇于表达自我,更好地融入社会。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