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小书童”支教团】小书童支教团支教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杨庆伟      发布时间:2018-08-06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小书童”支教团第二小组在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南林桥镇南林小学的支教工作正有序进行,且已接近尾声。

2018年暑假,南林桥镇南林小学迎来了“小书童”支教团4名大学生支教志愿者,他们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为当地49名适龄儿童打开了一扇展望世界的窗口。支教工作从最初的招生,时至如今,已整整三周。

据悉,南林桥镇的支教班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绘画、手工等多方面课程。在上课之余,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手语大合唱、手工绘画展、小小心愿墙等大型特色活动。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十分支持。除此,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多次有针对性的家访活动,旨在了解当地孩子教育和生活状况。家访的地点覆盖了南林桥镇及其周边石陇村等范围。当地政府人员对于家访活动表示其具有显著参考价值及意义。

“这四周支教团生活经历将会是我小学阶段最美好的暑假,会永远铭记于心。” 南林小学学生们说。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