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小书童”支教团
强强联手,展志愿风采——华中师范大学来我院交流
作者:廖豪杰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2018年5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唐珺和周玉同学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就志愿工作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交流。

活动伊始由我院志愿者协会的刘益同对华中师范大学志愿者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种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志愿事业的共同发展。接下来,双方就各自志愿工作的历史及发展进行介绍,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菁诚服务队和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以及“小书童”支教团也是博得了阵阵惊叹。

据悉,双方志愿者从支教工作的可持续性,服务队志愿工作人员稳定性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最后,双方表示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将在志愿活动上加强合作与交流,互相学习,携手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会,双方在志愿组织的架构和志愿工作的特点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双方后续志愿活动的开展,同时为高校院系之间以后的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