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向小倩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于会议中心思睿厅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上,中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选举产生。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路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组织保障》为主题做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从思想、组织、作风、宣传、廉政建设及青年力量等六大方面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成绩,发现不足;同时从学院今后工作将要面临的三大新挑战出发,展开详细的工作计划介绍。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46名,实到党员122名,清点到会人员情况后,工作人员宣读校党委关于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候选人名单,大会正式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学院组织员尤聿忠同志带领下,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填写选票、投票。经过工作人员半个小时的计票统计,监票人向会议报告计票结果。组织员尤聿忠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最后,在师生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中共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于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万路路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何肖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