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化育人 实践调研】走进高校促交流,奔赴三城展调研---我院实践调研小分队开展高校精神文化学习调研
作者:赵若雯 和诗雨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我院调研小分队,赶赴恩施、宜昌、荆州开展以“高校精神文化育人功能现状”为主题的社会实践调研。

5月11日,调研小分队前往恩施开展交流学习,并受到湖北民族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协助我院进行问卷调查。我院辅导员陈冰老师、志愿者协会蒋婵主席等各位学生干部党员代表,湖北民族学院团委黄亚老师、及各个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双方学生代表对本院基本情况、党团建设进行报告,分别就人才培养、特色活动、志愿服务、寝室建设开展学习交流。

5月12日,调研小分队奔赴三峡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并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友校讲解了三峡大学校训《求索》视频,对三峡大学“问心”、“求索”精神进行了阐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向与会成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主要就特色社会实践活动、优势调研方案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分享与交流。

5月13日,调研小分队走进荆州古城,重拾明朝首辅张居正一生光辉事迹,并赴长江大学开展问卷调查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基本概况,针对问卷内容展开调查,长江大学的同学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配合问卷调查。

据悉,本次调研旨在加强省属高校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学生工作建设的发展,以达到协作共赢的目标。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