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在“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高睿 丁伟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湖北大学“青研杯”研究生篮球赛于4月9日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闯入四强,在24日的三四名比赛中战胜商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小组赛,我院取得了全胜战绩,虽然比赛时烈日炎炎,但我院男篮健儿们在球场上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而且研究生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队协作精神。

淘汰赛中,我院首先击败了化院,但是半决赛2分惜败于政法学院。24日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通过加时苦战最终赢得胜利,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同时,整个篮球赛中,我院的赵兴辉同学展现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多场比赛得到高分并时常有精彩进球,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此次“青研杯”篮球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