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赛区二等奖
作者:芦苇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4月22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在江汉大学举行,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两个团队均获得湖北省二等奖。此次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本次比赛是由江汉大学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实践结合,增强大学生使用工具分析数据的能力。经过个人知识网考、查阅资料、发放问卷、撰写报告等环节,我院2015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彭庆雪、孙静、徐谚、王玮、郑超团队撰写的《新零售的消费者体验及其发展前景调查报告——以武汉市苏宁易购为例》和郭宇、张月涵、付甜甜、宁子霖、李婷团队撰写的《“线上知识付费”何去何从——基于大学生消费市场形势的研究》在57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湖北省二等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