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在党委书记周霞书记的率领下,数统学院一行七人来到阳逻通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首先,付应雄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情况和专业发展前景。

随后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信息,学生们对未来专业选择有了初步了解。数学系主任廖军教授还和学生分享了课程学习的经验,强调自主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周霞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期望学生们以梦为马,保持对专业的兴趣,同时要做好专业规划,实干为要,不要虚度光阴。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