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第14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14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八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肖、院党校班主任吴玉莲及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院党校班主任吴玉莲主持。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研究生团支部李亚兰、张世杰、毛峥,2020级数学师范团支部张小红,2021级数学强基团支部徐雅欣、应用统计学团支部李珉皓6位学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他们就党校学习中的辅导报告、视频学习、实地实践、经典阅读、小组讨论、学员自学等各个板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有了明显提高,政治素养有了较大提升,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她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表示衷心祝贺,并就大家今后如何在实践中巩固和扩大学习成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定位抓理论学习;第二,聚焦能力提升,实干笃行抓专业学习;第三,发扬奉献精神,身体力行强服务意识。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