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长曾祥勇教授,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基金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大彬主持。这是继10月15日学院召开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会后进一步推进申报工作的举措。

本次会议中,与会人员重点探讨了切实有效提高申请书质量的办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内容和时间节点。会议提出,希望申报基金的老师们尽快完成申请书初稿,然后分小组或团队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精心组织好小组讨论,发挥党建的组织优势,切实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曾祥勇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提高申请书质量的重要性与现实意义,并给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