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线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0日至12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考查(线上)。专家组依照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标准,对照8个一级指标,39个二级指标,通过听课看课、访谈、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进行了全面考查。

1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意见反馈会,专家组通报了对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的现场考查情况。专家认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办学定位比较明确,专业建设成果凸显,教学改革具有特色,人才培养满意度较高。

院长曾祥勇做表态发言,他对专家的精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业认证是我们对专业发展一次深刻的理解和反思,学院进一步将认证核心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优化内部监控机制、人才培养达成评价机制和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此次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