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例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湖北大学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确保顺利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补贴工作。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就疫情防控、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学生党员发展、“科技节”系列活动、重点学生关注及就业工作等11月份重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党委副书记何肖就十一月重点工作做出强调,针对思想引领工作,强调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初,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引导学生服从防疫管控总体安排,及时解决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针对日常管理工作,强调班主任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学习,做好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保证环节不遗漏、程序不出错;要把党员发展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各个培养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流程要求,确保每一名新党员都能够达到思想合格、政治合格;要用心用情开展“访、谈、惠”主题活动,全面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了解与关怀;要进一步精准精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企业秋招黄金期,完善信息精准推送机制,加强对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服务。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