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年10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线上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例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行为负面清单》、《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文件,加强班主任队伍对学生违法违纪行为处置能力,要求班主任老师在日常教育过程中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断提升学生遵纪守法意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何肖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问题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她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汉”,因必要事项出入校园需严格执行“个人申请、班主任审核、学院审批”请假程序。她强调,学生工作责任大、事务多、范围广,全体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引导学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扎实稳定将学生工作平稳推进,扫清学生工作的盲点、漏点等问题;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结合各年级、班级的实际情况,围绕目标、突出重点抓好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精准帮扶等各项工作。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