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农旗峰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世界的目光聚集于此。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学院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0余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学院八楼会议室和学院201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引起了学院师生的广泛热议。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江涛表示:“我们要将二十大会议精神指示融入到工作中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学生第一党支部赵瑞表示:“今后我将用实干、奋斗和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人民、不负时代,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