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吴文华来我院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陈慧 费梦林      发布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9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校党委委员、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报告由院长曾祥勇主持。

吴文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以六个重要的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为当前全省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他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湖北省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精髓要义,在笃信笃行中奋力推进落实。

曾祥勇院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振状态、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