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
作者:陈慧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大彬领学文章《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习语润荆楚》。

院党委书记周霞以《担当实干树新风,清廉治校扬正气》为主题讲廉政党课。她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发,重点围绕“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修身律己”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实质意义和具体要求。她强调,领导干部一要实事求是,做到思想方法与党性要求高度统一、“身入”与“心到”统一,真研究问题与研究真问题统一;二要坚持原则,做到坚持人民立场,旗帜鲜明反对好人主义;三要修身律己,做到反省自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持自修,以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助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体会。院党委书记周霞在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抓好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造优异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