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卢国琪专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农旗峰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2022年9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专题党课学习,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国琪教授专题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卢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思想要义、方法论特点两个方面展开,沿21个专题的脉络,系统讲解了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新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卢教授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结合此次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