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师范生实践教学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2019级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为进入实习点实习做好准备,在前二周的校内分组训练后,学院特组织实践教学周,主要采用“讲、评、练”的形式来开展活动。2022年9月20日上午9点-12点在四号教学楼106教室首先请嘉鱼一中高级教师罗来国讲授一堂示范课“函数的概念”,然后罗老师进行说课,最后请湖北大学附属中学正高级教师李俊老师就罗老师的课进行点评并对我院师范生学习给出一些建议。会后学生针对此次罗老师的概念课分组进行研讨和反思,取得较好效果。

2022年9月22日上午8点学院组织2019级师范生23人前往我校实习基地荆楚潮教育师训中心进行为期一天师范技能学习,主要就“如何讲好一道题”“如何写好一份教案”等主题开展活动。通过一天学习,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