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9月份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年9月9日下午,学院9月份党支部书记会议在205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霞、党委副书记何肖、党建工作辅导员吴玉莲及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上,院党建工作辅导员吴玉莲结合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详细布置了9月份主题党日、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名册更新、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同时,对支部会议记录、下半年党员发展、支部规定动作进行提示。

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对学院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摸清底数,清楚了解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变化情况;二是要把握节点,按规定的时间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落实要求,严格规范地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院党委书记周霞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书记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新学期的党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她强调,一是夯实基础抓党务,要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等具体工作抓在手上,抓细抓实;二是突出重点抓党务,要紧密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落实好各项支部工作任务,确保不变形、不走位;三是要服务大局抓党务,要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支部的凝聚力提升相结合,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四是守住底线抓党建,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耕好意识形态、政治安全、疫情防控责任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