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大“迎新套餐”助力家校共育
作者:吴玉莲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时光不负奋斗者,十余载寒窗苦读,终得金榜题名;光阴不负有心人,数十年含辛茹苦,造就国之栋梁……” 9月3日至4日,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设计了别出心裁的“迎新套餐”——《致新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并开通“新生家校直通车”。

《致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迎新现场,学院向每一位新同学发放了《致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专设留言区,记录新生及家长的愿望和期待;开通“新生家校直通车”,收集家长想说的话,用小小的信箱连接起立德树人的学校和望子成龙的家长;学院领导一行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了解所思所需所盼……力求让新生从进入湖大的第一天就感受到浓浓的家的温暖,让家长从踏入湖大的第一步就感觉到满满的安心和信心。

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新生宋林焱的妈妈说:“看到信,很感动。它给我们家长提供了一个了解学校、了解孩子的渠道,也让我对学校的教育更加有信心了,希望孩子可以在这里收获知识和情怀!”

据悉,发放《致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开通“新生家校直通车”是湖大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共育,提升人才培养精度、温度和效度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加强和拓展家校协同,达到“1+1>2”的育人实效,助力学生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