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围绕专业认证、一流课程、教研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等主题,学院于6月30日上午召集全院骨干教师在院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由付应雄副院长主持,邀请了教育学院湖北省名师明庆华教授和计信学院余敦辉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由余敦辉教授详细介绍了工科认证的相关工作,

随后我院毛井教授介绍了省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付辉敬副教授介绍了教研项目申报工作,付院长以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特等奖为例详细介绍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准备和申报工作。最后由明庆华教授做了总结和点评。

周霞书记高度评价了这几位老师的经验分享,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们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向这些老师们学习,努力钻研,提高自己的科研和教学能力,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