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赴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访企拓岗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将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2年7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由副院长郑大彬、张莎莎带队,向泽军、潘俊杉老师随行,赴奇安信科技集团湖北分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郑大彬一行参观了奇安信科技集团湖北分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潘俊杉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郑大彬副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科研团队做了介绍。奇安信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宇详细介绍了奇安信集团成长为网络安全领域头部企业的发展历程,教育行业经理向瑜介绍了奇安信在校企合作、人才协同培养方面的成果,张宇表示希望后期能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表示,将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