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湖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了党代会报告中定的新蓝图和新目标,深刻领会了党代会报告对学校以及学院发展的定位和要求,下一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动力,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