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爱心降酷暑,温情暖人心——学院联合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校团委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作者:农旗峰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学院联合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校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二期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看望暑期留校学生并送去学习用品、防疫驱蚊降暑物资等“十个一”降温礼包。

走访期间,党员干部仔细询问学生留校期间学习和食宿情况,并给学生送上“十个一”降温礼包,在关注大家学习的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强调留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做到信息保持畅通,动向及时上报。每到一间学生寝室,教师党员干部都认真仔细地查看寝室是否整洁,配置的物品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叮嘱宿舍工作人员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宿舍卫生清洁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营造整洁高雅、温馨和睦、健康文明、勤奋向上的寝室环境。

“暑热实难熬,点滴暖人心”,留校学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踏实努力,不辜负学校、家长的期望和自己的青春岁月。学校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健康安全监测,不断优化校园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为广大学生营造安全、便利、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

20B1A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