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
作者:陈慧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会同志专题学习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领学《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挥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实施途径和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延续,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积极深入广大师生,全面开展调查研究。以招生宣传、暑期家访、社会实践等工作为切口,紧密联系学生家长、合作企业和对口中学,深入了解学生、社会普遍反映及愿景,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二是要明确服务对象需求,准确开展相关工作。利用暑期,做好学生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工作研讨、学科建设谋划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切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关键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