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我院于学院八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数理金融交叉复合专业等学生代表参会并发言。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宣传片,学习优秀学生典型,榜样引领成长,他们身上体现出的数统学子坚毅执着的求知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获得学院师生的广泛赞誉。学院副院长付应雄教授、副院长向妮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获奖代表颁奖。

为建立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畅通桥梁,增强广大毕业生的校友意识与母校情怀。学院向学校推举了学生中威信较高、凝聚力较强、热爱母校、热爱校友工作的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副院长郑大彬教授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会上,毕业生代表陈溢纯、柳芊叶回望精彩纷呈的四年大学时光,总结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潘志康同学分享自己献血故事,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志愿献血的队伍中,争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立志成为新时代的“热血青年”。

随后在师生自由交流环节,为了让学院发展得更好,毕业生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就业、生活设施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领导、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建议作出回应,并根据同学当前就业状况提供相关指导。

随后,院长曾祥勇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建议作出回应,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发展的提议。他代表学院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寄语:一是坚定信念、厚植情怀,把党和国家永远放在心中;二是砥砺奋斗、顽强拼搏,把成长发展永远放在心中;三是崇德奉献、向上向善,把责任担当永远放在心上。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前行,绽放光彩。同时也希望各位能够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增瓦。

会议结束时,现场播放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氛围温馨热烈,参会领导为学生赠送礼物,合影留念。

毕业生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怀,在热烈的氛围中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增进了师生情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中,传承和发扬湖大数统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