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有关文件精神、湖北省以及湖北大学相关文件精神。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视频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副院长郑大彬领学《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总体国家安全观承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的历史使命,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总体国家安全观是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行动指南等思想。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湖北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等工作要点,以及湖北大学报告会、讲座等活动的审批流程。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不断创新深化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健全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推动党建工作贴近时代、融入人心。

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全院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人民防线,牢记“人民至上”,大力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不断夯实国家安全的师生基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狠抓各领域风险点排查,关口前移、预防在前、措施有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常抓实。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