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四月份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例会,全体班主任参加。

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慧针对四月份学生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就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本科生学习情况分析、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心理健康教育、“访谈惠”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何肖就疫情防控、学情分析、就业工作做出重点强调,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既要服从管理的刚性,又要兼顾服务的柔性,要深入细致地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对于符合政策可流动的学生从速高效受理,对于按照规定该管控的人员严格审批把关,对于配合防控应履行的义务坚决落实到位。针对学情分析,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与专业培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统筹推进相结合,坚持助力成才与精准帮扶相结合,加强班级、年级与专业之间的联动,找准痛点、难点、堵点,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针对就业工作,强调要把握黄金期、找准突破口,擅于运用政策红利,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学院将每月通报各班就业情况,实时动态分析就业数据,不断提升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还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过个人申报材料,班主任老师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荣誉获奖、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综合评议优秀毕业生人选,并进行现场投票推选,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