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花开只向阳,绽放只为光——数统学院“芯宠辅导站”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向日葵心理嘉年华圆满开幕
作者:王佳奇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2022年3月17日,学院在八楼报告厅举办了数统学院“芯宠辅导站”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向日葵”心理嘉年华开幕式。“向日葵芯宠辅导站”的建设,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的有关精神,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琴、心理健康中心副教授柳珺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团委书记周杰、辅导员陈慧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陈慧老师从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特色以及建设目标和具体规划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建设辅导站的初衷以及后续如何发展辅导站,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出发点,打造“五个一”发展目标,力争将心理健康教育做出成效,做成品牌。开幕式还播放了由学院制作的工作室宣传片,介绍向日葵花语花期,更进一步展示工作室的建设愿景。

志愿者代表荣欣怡带领大家制作向日葵“芯”语心愿卡。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新学期的期许并依次将其粘贴在“芯”语心愿墙上,学生代表交流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祝愿大家的未来就像向日葵一样,永远朝向太阳,永远阳光明亮!

陈琴副部长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代表授章,她表示一枚小小的向日葵勋章饱含了大大的期望,服务队要立足“芯宠辅导站”,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业等各方面的需求。学生代表上台认养向日葵,柳珺珺老师和何肖老师为其发放认养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学院向日葵“芯宠”辅导站将开展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像向日葵一样,做一朵向阳的花,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拥有美好灿烂的将来!花开只向阳,绽放只为光;风雨从不怯,满眼笑金黄。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