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三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三月份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例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何肖带领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十佳百优”先进班级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明确了创建工作的重点在于加强班级教育学生、组织学生、服务学生功能,强化班级带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用。会议要求,各班主任研究制定加强班级建设的实施细则,明确责任,搭建平台,细化落实,积极探索班级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构建班级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学生工作办公室周杰、陈慧两位老师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就3月份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重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考研就业学生的精准服务、五四评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选拔等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何肖着重强调,要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服从防疫管控总体安排,及时解决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开展“访、谈、惠”主题活动,全面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了解与关怀;要进一步精准精细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三月、四月黄金期,完善信息精准推送机制,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等方式加强对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服务。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