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学校举行2022年新学期首场升旗仪式
作者:梅田言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虎步奔腾开胜景,春风浩荡著新篇。”新的学期展现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22年2月21日早晨7:00,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曼城联合学院在二号体育场联合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生工作部(处)领导,曼城联合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场师生集体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大家昂扬的斗志。曼城联合学院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范玉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大家“为梦行不辍,青年正当时”并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广大青年要扛起理想风帆,筑牢奋斗基石,勇立时代潮头,谱写青春华章”。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在讲话中寄语广大学生,一是要持续迸发“开山虎”的闯劲,敢于担当、勇立潮头;二是要努力展现“上山虎”的拼劲,努力拼搏、矢志不渝;三是要保持“镇山虎”的韧劲,不惧挫折,不畏艰辛。希望大家肩负责任使命,超越平凡生活,虎年生虎威,一起向未来!

日月齐迈,岁律更新。本次升旗仪式以“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奋斗精神,号召大家直面机遇挑战,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