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1月20日上午9:00,学院领导班子在院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和校党委委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出席并指导了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霞汇报了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党委委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政治生态、班子氛围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和价值,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能在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上多谋划;二是希望在基础数学研究上有更大影响的同时,在应用研究和服务社会上也要有更大贡献和作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保质保量落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建设,齐心协力谋发展;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多责,工作中相互补位;三是进一步抓好查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四是进一步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在学院发展中做到“固本培新”,提出自身特色优势,深度推进理科和工科交叉融合,以理强工,以工促理。

周霞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联络组的要求,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精神,凝聚团结力量,抢抓发展机遇,锤炼工作作风,提升班子能力,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在“十四五”新征程上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会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面向全院师生发布征求意见通知,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问卷调研、走访师生、设置意见箱和网络征询等方式,广泛听取学院师生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