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春探访送关怀,岁寒情真暖人心——数统学院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活动
作者:刘芸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9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曾祥勇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李圣贤副处长一行带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退休支部书记和老协分会会长等,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教师,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窗外寒风习习,屋内温暖如春。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大家亲切交流、笑声连连,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教师们年事虽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周书记一行在周家典老师家中,与周老师亲切交谈

曾院长一行看望了老院长潘福铮教授,感谢他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

曾院长一行在余克庆老师家中交谈,还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余老师的书画作品。

看望张金武老师,称赞张老师的太极功夫高。

在金保云老师家中,交谈甚欢。

在尹传锡老师家中,详细询问尹老师的身体、生活情况。

曾院长一行与九十三岁高龄的老寿星崔运昌老师一起合影。

周书记一行到紫荆医院看望了离休老干部姚职仁。

周书记,李处长等看望了瘫痪在床的刘旭阳老师,刘老师很激动,并唱起了社会主义好的歌曲,表达他对组织关怀的感谢。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增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们之间的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