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开展1月份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交流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相关重要文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与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肖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彭江涛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随后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视频。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周杰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与会同志集体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民主生活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霞结合学习内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际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再学习、再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切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师生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