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再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学院再次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曾祥勇教授、副院长郑大彬教授及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会议由郑大彬副院长主持,曾祥勇院长作辅导报告。

首先,曾院长从项目评审专家的角度,阐述了弄清申报政策、研读项目指南、选择领域代码、确定项目名称与关键词的重要性,强调了申请书形式上应该做到表述规范、语言精练、符号简洁、字体适当、重点突出,让评审专家感受到申请人的认真仔细、努力用功。接着,曾院长从申请者的角度,结合自身经历,按申请书的框架,逐条解析了撰写要点、注意事项,并分享了个人写作经验。最后祝老师们申报成功。

据悉,曾祥勇教授先后主持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审核:郑大彬)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