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周杰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我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霞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相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本年度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教师代表围绕一流本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管理能力水平、教师民生等内容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经整理,共征得各类意见建议13条,汇总整理后,归纳为加大对网络空间安全等新工科的政策支持和投入、进一步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等4条意见建议。

据悉,学院通过教职工工作群、网络邮箱等形式面向师生广泛征集此次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并将以此为重要参考积极筹备学院202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