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十二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十二月份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文件,加强班主任队伍对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要求班主任老师在日常教育过程中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注重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不断提升学生遵纪守法意识。

学生工作办公室周杰、陈慧两位老师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分别就12月份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重点交流学校琴园风云学子评选活动、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以及考研就业学生的精准服务工作等。

最后,党委副书记何肖着重强调,需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抓住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期期末考试等重要节点,结合主题班会,加强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和校纪校规学习,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和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强化红线、底线意识,通过“访谈惠”等主题活动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了解与关怀,全面掌握学生基本情况,惠及学生切身利益;需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精准服务工作,关心关爱考研学生,及时予以鼓励和引导,关注指导就业学生,精准解决疑难和困惑。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