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赴二师调研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师范认证主要成员一行9人赴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简称二师)数学与经济学院(简称数经学院)开展调研,为即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前期准备。

二师数经学院的肖海燕院长首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她表示学院刚刚通过了师范专业认证,在认证准备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兄弟院校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随后,学院分管教学常院长详细介绍了师范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着重强调了认证中的一些重要概念,专业负责人吴新林教授重点介绍了认证指标点解读及准备工作,主管实践实习工作的李院长介绍了师范认证中毕业生相关的准备工作。

三位老师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又毫不避讳地谈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教训,认真回答了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代表的提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师范认证工作重点,有针对性打磨相关材料,扎实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交流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这一次调研收获满满,既让我们认识到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增强了我们对师范认证工作的信心。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