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积极推进“清廉湖大”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清廉湖大”建设打造“沙湖清风”品牌的实施方案》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11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严明教风、强化学风、狠抓考风、带动院风,积极推进“清廉湖大”建设。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强调了推进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重要性,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科研学术诚信建设,鼓励科研人员潜心科研、专注学术;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对学生学业的诚信教育和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肃处理考试作弊和论文抄袭行为。同时,为推进清风文化建设、营造良好院风形成,学院拟于近期开展“数统好榜样”典型选树活动和“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典型事迹,作为激励广大师生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动力。

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以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为准绳,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把“严”的主基调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积极构筑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一体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