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与18级学生亲切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与“十百千万工程”联促对接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围绕复习考研、实习实践、就业选择、校园生活、课外活动等诸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侯勇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并不时与学生互动交流,关心学生的实际情况,了解学生的疑难困惑,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一一解答。座谈会在轻松、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最后,侯勇对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把握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大学期间着力培养“四种能力”,即自主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面对挫折能力,扬起理想风帆,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锻造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