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前培训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晚18:30,我院组织开展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前指导工作,上海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拓丽霞、王童文指导专家团队在湖北大学四号教学楼309对参加本次正大杯比赛的同学进行了以“调研与分析那些事儿”为主题的赛前培训。

其中,王童文专家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相关培训内容。培训结束后,我院刘展老师对于本次为我校学生培训的专家表示感谢,并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问题和短板,鼓励同学们在之后的时间内做出努力,争取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出最佳状态,为湖北大学争光添彩!

据悉,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500所(次)院校、约13万余人次参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