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实训总结大会暨校级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赴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总结大会暨校级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曾祥勇教授,向泽军、张莎莎副教授及本年度实习学生参加大会。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勇、副总经理张琪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菊荣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体系为依托,为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运营使用单位提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该公司具体业务与我校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有很高的专业契合度。

实习实训总结大会上,我院2018级实习学生深刻总结了在公司为期2个月实习的所感所想,对东方网盾公司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反思了自己在实训过程中的不足,为今后步入社会后更好的将自己所学融入工作中做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公司总经理夏天勇和副总经理张琪对学生们实习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学院老师对公司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学生们后继学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后,双方就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专业思想的强化、社会角色的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签署《湖北大学—湖北东方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校级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夏天勇表示,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以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校企共赢发展。我院院长曾祥勇教授认为本次校企实习基地合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相关方向学生提供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双方均表达了后继不断拓展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的良好愿望。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