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赴实习点开展实习观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在付院长带领下,学院2018级师范实习带队老师们赴四美塘中学开展2018级师范教育实习观摩检查工作。

首先,学院老师和四美塘中学的指导老师们交谈,详细了解5名师范生的实习情况,指导老师们对实习生的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接着,学院老师和指导老师们一起进入课堂听了实习生曾青青的一节课。

最后,学院老师,指导老师们以及实习生一起深入讨论评价曾青青的这节课。在评课中指导老师们客观给出了曾青青讲课中的优点,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诸多建议,传授实习生其教学经验和心得。付院长和学院老师们也给实习生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鼓励实习生们多思考、多请教、多学习,抓住实习的机会多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学数学教师。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