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十月份班主任例会,党委副书记何肖主持例会。

会议伊始,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文件,副书记何肖详细梳理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步骤,强调发展党员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各个培养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流程要求,确保每一名新党员都能够达到思想合格、政治合格。

学工办老师周杰、陈慧针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重点交流国家奖学金评选申报情况、贫困生认定情况、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筹备学院元旦晚会工作以及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的前期准备工作等。

最后,党委副书记何肖着重强调,要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慎始如初,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做好学生“访、谈、惠”工作,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问题,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学生的心田上。

(审核: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