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在学校建校9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数学学科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于2021年10月14-17日成功举办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数统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和专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特别提到,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支持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帮助下,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相信学院将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为契机,迎来更加广阔、更具期待的发展机遇。学院领导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发展脉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勤奋工作,建功立业,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口碑,欢迎校友们多回家看看。

本次研讨会设2个分会场,主讲嘉宾为高校数学专家、中学数学教研专家和企业界校友代表等。会议以分组报告、咨询会、座谈、自由讨论等形式进行,围绕数学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师范认证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与会代表共叙师生情谊的同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周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