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教师参加喆思系统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自2020年11月开展师范认证准备工作以来,学院师范认证小组成员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并在师范认证专用系统——喆思系统上进行了相关数据的整合分析。10月13日下午,为了使学院教师后续更方便地使用该系统完成工作,学院特邀请喆思公司邱工程师为全院教师进行培训。

邱工宏观介绍了喆思系统的模块构成及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从最初教学大纲的制作到最后达成度报告的分析中老师们需要准备和关注的工作,特别就前期数据录入工作中以及后期专家可能质疑的的常见问题作了具体解答。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