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全员课程思政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根据《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相关文件精神要求,10月13日下午,数统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全员课程思政培训。

培训会由付应雄副院长主讲。付院长介绍了高校课程思政的意义,根据我院专业特点,结合具体实例探讨了思政教育融入数学专业课程教育教学的实施路径和方法,特别提到数学史在培养学生的民族认同感、文化自信和爱国热情方面的巨大作用。强调高校课程思政要求任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率先垂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将学生价值观塑造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实现“三全”育人,形成学生专业知识、价值观和哲学观的良性互动和循环。

(审核:付应雄)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