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传达了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讲话和学校专题会议精神,院长曾祥勇就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王省长的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优化调整学科结构、依托文理优势、固本培新、进一步转型的发展战略,以“网络空间安全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为契机,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强高端人才引进,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周霞)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