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赛事承办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4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于北京正大中心正式举行,我校喜获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赛事承办权。

“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开始创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度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发布会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CRA)”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大赛并列进入“2014-2018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A类赛事),成为统计与市场调查学科领域唯一入选的全国性大赛。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中,我校由数统学院和新传学院学子共同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国家一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6项和湖北赛区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参赛水平再创新高。

此次承办省赛意义重大,这既是对我校学子在上一届比赛中优异表现的肯定,也是我校良好风貌的宣传途径和统计学科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契机。届时,湖北赛区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参赛选手将齐聚湖北大学,我校学子也将亲身经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比赛盛况。为切实承办好这场赛事,营造浓厚的参赛氛围,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正积极做好各方筹备,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本届市调大赛省赛的到来,希望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提升学生专业能力,提高学校美誉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辉煌!

 

(审核人:何肖)

 


版权所有© 湖北大学 2014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Email:stxy@hubu.edu.cn 电话:027-88662127